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丁峻峰任泰康在线财险董秘

  • 发布时间:2015-12-18 13:46: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2月18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12月11日到12月18日(本周)共通过9家保险公司的11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7大类职位。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丁峻峰于12月15日就任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会秘书。

  同样引人瞩目的还有,闵卫东于11日任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另外,本周还有3位副总经理任职。他们分别是,龚贻生于14日就任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薛贵于15日就任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许金泉于16日就任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其中,薛贵同时就任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一职。

  另外,本周还有1位董事就任,即蔡昌芹于15日就任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本周还有3位监事就任。他们分别是,迟润东于11日就任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薛廷伍于15日就任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何伟斌于15日就任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本周还有2位总精算师就任。2位总精算师分别是,CAI LIAN HE于11日就任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远瀚于16日就任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其中,CAI LIAN HE同时就任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