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2-14 00:31: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票代码:002727股票简称:一心堂公告编号:2015-124号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之一阮鸿献先生的通知,阮鸿献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首发前个人类限售股1123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2.78%,占公司总股本的4.31%)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并进行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2月10日,购回交易日为2017年12月7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上述质押已在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阮鸿献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87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75%。其中,本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1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阮鸿献先生累计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47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2.2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01%。

  截止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阮鸿献、刘琼夫妇合计质押股份5682万股,占两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的41.8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83%。

  特此公告。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12月11日

一心堂(00272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