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期货公司总资产超46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04 10:00: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网财经12月4日讯 今日,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在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目前期货公司总资产达4600多亿元,净资本达563亿元。

  李超副主席在会议上表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今年以来中国期货市场总体上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势头。今年新上市2个商品期货、3个金融期货和1个金融期权品种,全市场期货期权品种总数达到52个。截至11月底,期货市场共成交32.4亿手,同比增长49.3%;成交金额为538.7万亿元,同比增长1.3倍。今年上半年,中国商品期货成交量约占全球53.2%,已连续多年居世界前列。目前期货公司总资产达4600多亿元,净资本达563亿元,净资本对风险资产的覆盖率达1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