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北京银行复牌无惧利空仍涨停 资金持续净流出

  • 发布时间:2015-11-19 10:48: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北京银行

  中国网财经11月19日讯 北京银行1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因公司与现有主要股东及意向投资者进行了反复论证与沟通,未能在预期时间内就发行规模、认购额度、发行价格等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关键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

  停牌一个多月的北京银行股价今日复牌,开盘后股价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报9.65元涨10.03%;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北京银行净流出为8.29亿元,其中大单持续流出,目前流出金额6.66亿元。

  对于股价走势,北京银行称,由于停牌期间,二级市场存在一定波动,复牌后本行股票的价格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结合资本市场和公司实际等各方面因素,本行认为继续推进非公开发行股份将面临诸多不确定性。

  湘财证券表示,公司非公开发行主要补充资本,终止非公开发行后公司将拖延补充资本,拖延公司业务开展,对公司构成利空。

北京银行(601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