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昆明机床"还债"定增规模缩水近3个亿 复牌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19 09:48: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ST昆机

  中国网财经11月19日讯 昆明机床1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避免启迪科服投资参与公司定增后与其关联方紫光卓远合计持有公司超过30%股权,公司拟重新调整定增方案,募资规模上限将由原定7亿元下调为4.2亿元。

  停牌一个月左右的昆明机床股票今日复牌,开盘后即一涨停。截至发稿,昆明机床报12.78元涨9.98%。

  对于此次募资,昆明机床表示,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昆明机床称,通过偿还银行贷款,可以降低资产负债率,优化资本结构,减少财务费用,增强抗风险能力;同时此次融资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持续融资能力。

  同时,昆明机床2015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额达4418.9万元,倘若在四季度不能扭亏,公司将面临被“*ST”的风险。

*ST昆机(6008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