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世纪瑞尔3.2亿拓展交通运维领域 复牌股价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18 13:58: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世纪瑞尔

  中国网财经11月18日讯 停牌四个半月的世纪瑞尔今日复牌,开盘后即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报13.15元涨10.04%。

  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苏州易维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66.50%股权,共支付交易对价为31872.50万元,其中,以现金支付12629.18万元,其余19243.32万元对价由世纪瑞尔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发行股份价格为12.49元/股,共计发行154.07万股。

  公告称,本次交易完成后,世纪瑞尔将直接持易维迅96.50%股权。易维迅是中国领先的铁路客服系统运维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向客户提供综合化一体化的铁路客服系统运维解决方案。

  世纪瑞尔表示,通过本次交易以及后续有效整合,将可以实现自身业务向交通行业综合运维领域延伸,搭建铁路行车安全监控、运维管理、客运相关服务业务体系,掌握更多铁路及交通信息化产业链的上下游资源,协同发展各项铁路及交通信息化业务。同时,本次交易可以帮助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提高市场占有率,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世纪瑞尔(3001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