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大病保险资质名单:国元农险成唯一新成员

  • 发布时间:2015-10-20 11:44: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郭伟莹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网财经10月20日讯(记者 郭伟莹) 中国保监会今日发布举办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培训班的通知,并公布2015年度具有大病保险业务资质的保险公司名单。从名单中可以看出,本年度共有35家保险公司具备承保大病保险业务的资格,其中包括17家寿险公司和18家财险公司。

  与保监会已公开的2013年度具有大病保险业务资质的保险公司相比,本年度仅增加1家财险公司。增加的财险公司为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安徽国元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3家国有企业共同设立。据保监会最新统计数据,今年前8月,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现原保费收入25.9亿元,同比增长10.4%。2014年末,其偿付能力充足率为7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