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能源 > 煤炭电力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批复云南电网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0-15 09:56: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10月15日讯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表示,经商国家能源局原则上同意《云南电网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方案》(以下简称《试点方案》),并对《试点方案》有关内容进行适当修改。

  批复内容原文如下: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云南电网输配

电价改革试点方案的批复

发改价格[2015]2260号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

  报来《关于报请审定云南省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方案的请示》(云发改物价[2015]1158号)收悉。经商国家能源局,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云南电网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方案》(以下简称《试点方案》),对《试点方案》有关内容进行适当修改,修改后的清稿见附件。

  二、请按照批复的《试点方案》,抓紧组织开展改革试点各项工作,根据成本监审结果和预测成本等,尽快拟订首个监管周期(2016-2018年)云南电网输配电准许收入及价格水平测算方案,报我委审核后实施。

  三、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意义重大,情况复杂,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研究解决试点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重大问题及时向我委报告。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5年10月8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