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多重利好齐袭 超跌有色股迎涨停潮

  • 发布时间:2015-10-09 11:40: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锌业股份

  中国网财经10月9日讯 临近午盘,有色金属板块快速拉升,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4%,锌业股份兴业矿业盛屯矿业中金岭南罗平锌电华泽钴镍驰宏锌锗华友钴业集体涨停。

  国泰君安研报指出,由于前期超跌明显,加之9月议息会议延迟加息,叠加国庆期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贸易逆差等数据疲软,贵金属价格近期表现强劲。其中钯金受大众门和美国汽车销量影响,近期反弹30%,值得重点关注。LME锌价快速拉升,现涨5.37%,报1757.50美元/吨。嘉能可将把全球锌产量削减50万吨,相当于其年度锌产量的约三分之一。(

  另外,今天上午国办发布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指导意见,明确指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适度超前、车桩相随、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满足超过500万辆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有分析认为,这将拉动锂电池产业链的全面爆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