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两市首份三季报出炉:沃华医药净利增252%封一字板

  • 发布时间:2015-10-08 16:35: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沃华医药

  中国网财经10月8日讯 今日盘后,沃华医药打响了两市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的头炮。报告显示,今年1-9月,沃华医药实现营业收入1.12亿元,同比增8.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81.47万元,同比增长252.10%;基本每股收益0.06元。

  同时,公司还预计2015全年净利润约为6461.69万元至8615.58万元。

  沃华医药表示,公司主导产品心可舒片的销售市场渐趋成熟,促进收入持续增长。公司收购济顺制药、康辰药业后,荷丹片、骨疏康胶囊、骨疏康颗粒与心可舒片在疾病预防和按病症联合治疗领域形成协同与互补,在生产、研发和营销环节实现全方位协同增效,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分析表示,三季报在季报当中处在比较重要的位置,如果某上市公司三季报向好,那么该公司全年业绩保持增长几乎无悬念。历史规律显示,三季报历年来均有炒作行情,而首家或首批公布三季报的公司往往受到资金关注。

  今日开盘,沃华医药一字涨停,现报19.33元。

沃华医药(0021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