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九鼎投资新增三家已投企业挂牌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8-21 18:18: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8月21日讯 今日,九鼎投资所投企业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蓝天燃气,证券代码:833371)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此外,九鼎投资所投企业浙江百川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百川导体,证券代码:832852)和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九典制药,证券代码:832933)也先后于近期顺利完成挂牌。

  挂牌的三家企业中,蓝天燃气是专注于天然气输送及销售、天然气相关产品开发及利用、天燃气管道管理等多样化业务的综合性燃气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居民生活、商业经营、工业生产、燃气发电及燃气汽车等细分领域。

  而创始于1997年的百川导体,则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合金属线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其产品质量符合各国行业标准,远销欧洲、美州、中东等到几十个国家。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主要的复合金属线材行业的生产企业,铜包钢的生产规模和产品销售数量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前列,规模优势明显。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和省级研发中心,并获得多项核心专利技术。

  湖南九典制药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获得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等多项称号,“九典”商标也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公司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拥有高水准的研发团队和现代化的实验室,目前已获得一百多个新药证书或生产批件,已申请专利近百项,承担了十多项国家级项目。

  截至2015年8月,九鼎投资已有35家已投企业顺利完成在新三板的挂牌,覆盖众多不同的细分行业领域。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