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平安:“天津港爆炸”赔付影响有限 不超5亿

  • 发布时间:2015-08-21 17:39: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8月21日讯 中国平安今日召开2015上半年业绩发布会。针对“天津港爆炸”的赔付问题,中国平安负责人表示,对业绩影响有限,估计3-5个亿,不超5亿元。

  此前,国金证券8月16日发布的研报预估,此次“天津港爆炸”事件的总赔付额可能在50亿元以上。也有评级机构认为,此次事件的总赔付额可能将高达15亿美元(约100亿元)。

  据悉,“天津港爆炸”目前造成100多人死亡和数十人失踪。此外,财产损失的最大部分是港口停放的超过8000辆新车,以及爆炸现场周边房屋。另有媒体报道表示,苏黎世保险公司承保的一个库估损高达22亿,而大地财险承保的一个库估损高达17亿。

天津港(600717) 详细

中国平安(6013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