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深交所发布债券质押式协议回购交易暂行办法

  • 发布时间:2015-08-21 16:43: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8月21日讯 今日晚间,深交所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债券质押式协议回购交易暂行办法》的通知。

  通知全文如下:

  各市场参与人:

  为促进债券市场发展,规范债券质押式协议回购交易(以下简称“协议回购”),维护正常市场秩序,保护交易各方的合法权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现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债券质押式协议回购交易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行办法》自2015年9月21日起施行。请各会员单位做好相关业务和技术准备。

  二、《暂行办法》第十二条所述的“部分购回交易”暂不开展,具体实施时间由本所另行通知。

  三、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暂不纳入协议回购质押券范围。

  四、个人投资者暂不得参与资产支持证券的协议回购。

  五、协议回购交易经手费暂免收取,恢复收取时间由本所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5年8月21日

  附件:《深圳证券交易所债券质押式协议回购交易暂行办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