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人物专访 > 正文

字号:  

专访金易久大傅钟:挂牌新三板是“如虎添翼”

  • 发布时间:2015-08-17 07:44: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金易久大控股股东、董事长傅钟

  中国网财经8月17日讯(记者 王新) “如果企业是一只老虎,那么挂牌新三板就相当于给老虎插上了翅膀。”金易久大(832965)控股股东、董事长傅钟在8月12日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专访时,用这个比喻来形容挂牌新三板对公司的影响。当天下午,金易久大的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股转公司举行。

  傅钟认为,企业挂牌新三板有多个好处。首先,挂牌以后,企业有了金融资本的力量。其次,挂牌对公司来讲是蜕变,成为公众公司后各方面要求更加严格,要符合挂牌公司标准,这就使得公司更加规范,而只有更加规范才能更好的发展。再次,挂牌后企业的影响力得到大幅提升,企业形象也会变得更好,这对企业开展业务有很大的帮助。

  金易久大是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酒商,而目前酒行业不太景气,“成功挂牌对整个行业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也对行业产生了特别大的触动。” 傅钟如是说。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酒行业两大协会的领导——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酒业流通协会秘书长刘员都出席金易久大的挂牌仪式。

  “挂牌以后,公司经营策略会有一定的调整,但不会是跨行业的变动。”傅钟说,金易久大发展基本上是“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概念,未来会增加互联网相关的业务,但也是围绕着酒类经营。此外,傅钟也提及金易久大建立培训机构的计划,同时成立投资公司把资金使用的更充分,而这些都是会锁定未来网络平台建设上的横向扩张。“如果融资情况更好,金易久大会去国外收购一些酒庄,把产业链上下打通。”

  傅钟还介绍,金易久大目前在跟文化部、中国美协做的文化艺术延伸品产品,并称这是“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类别”。这个事情金易久大已经做了两届,公司将把这作为一个全新的类别来推广。

  谈及资本市场上的运作,傅钟表示,公司有做市的初步计划,目前正在做相关准备工作,尚未选定做市商。傅钟同时透露,公司短期计划定增,希望通过自筹定增融资,“公司会采取新三板典型的小步快跑的方式,目前虽没有具体计划,但年内一定会有动作。”

  在采访的最后,傅钟充满信心的表示,金易久大要搭建未来中国最大的酒商整合平台。在傅钟看来,公司已经有这样的基础,挂牌仪式上来到现场的很多客户都是各地排名前三的经销商,“大家都在谈未来的合作方向”。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