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九鼎投资旗下证券收购华海期货 综合资管再下一城

  • 发布时间:2015-08-13 19:19: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8月13日讯 近日,九鼎投资旗下证券公司九州证券签署协议,出资人民币8000万元收购深圳市富通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富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华海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海期货”)100%股权。

  九州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国内顶尖PE机构九鼎投资控股的中国首家PE系证券公司。九州证券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综合型证券服务提供商,目前已具备承销与保荐、资产管理、证券经纪、做市等多项业务资质。

  公开资料显示,华海期货成立于1993年,目前注册资本金7000万元人民币,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登记的从事商品、金融期货经纪业务的专业性期货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沈阳、合肥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华海期货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历史,经历了中国期货市场从起步、试点到规范发展的全过程,在期货业务管理、风险控制、市场研究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目前,华海期货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会员单位,是北京市海淀区重点企业,北京期货商会理事单位,是证监会国产密码应用试点专项发起工作唯一一家期货公司。

  收购华海期货后,九州证券业务领域将拓展至期货行业,从而可以为客户提供期货经纪服务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本次收购待证监会批复后,九州证券将进一步充实期货公司资本金。期货公司将秉承九鼎投资、九州证券的创新理念和文化基因,在深耕期货经纪业务的同时,逐步发展资产管理、风险管理等创新期货业务。未来三到五年,期货公司将在期货品种细分领域和特色服务能力方面努力走进行业前列,打造国内一流的衍生品专业服务提供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