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一天涨134900%?景津环保做到了!

  • 发布时间:2015-08-13 16:25: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刘小菲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网财经8月13日讯(记者 刘小菲)近期新三板市场弱势不改,其中三板做市指数连续三天收阴。不过一天暴涨数百倍甚至千倍牛股的频繁出现,让持有的投资者感到无比欣慰。继昨日九森林业一天暴涨724倍之后,景津环保以1349倍的涨幅成为今日市场的焦点。

  中国新三板APP数据显示,景津环保前收盘价0.01元,今日以13.50元的价格收盘,涨幅为134900%,成交30万股,成交金额共计405万。买卖双方分别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湖滨北路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山东)湖滨中大道证券营业部。

  中国网财经记者通过中国新三板APP查询到,景津环保2015年7月17日挂牌新三板,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截至今日共有4个交易日发生成交,其中8月11日公司股票以0.01元/股的价格成交700万股,当日股价下跌了99.93%。

  景津环保作为全球最大的压滤机生产商,在2014年实现了20.03亿元的销售收入,净利润高达1.62亿元,是同行业创业板上市公司兴源环境经营规模的3倍,挂牌当日在所有新三板已挂牌企业中盈利规模排名第15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