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券商7月业绩大幅缩水 兴业证券净利环比大降78%

  • 发布时间:2015-08-06 22:42: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8月6日讯 由于市场大幅度调整,券商7月份业绩受到巨大影响。截至目前,中信证券国泰君安海通证券申万宏源等18家上市券商披露了7月份主要财务数据,净利润相对6月份全部出现下滑。其中兴业证券净利润环比降幅最大,高达78.51%。

  数据显示,兴业证券7月份净利为1.24亿元,同比下降2.98%,环比下降78.51%,是7月环比降幅最大的上市券商,同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净利同比、环比“双降”的上市券商。海通证券、东吴证券西部证券、国泰君安、长江证券的净利润环比降幅也均超过60%,净利金额分别为6.12亿、1.15亿、1.19亿元、11.72亿和2.61亿。而方正证券作为净利润环比降幅最小的上市券商,7月份实现净利为6.59亿,环比下降9.63%,同比涨幅为437.82%。

  安信证券分析称,在疲弱的市场中,券商下半年业绩的高速增长面临考验。经纪业务与融资融券业务是券商主要利润贡献点。受“一人20 户”政策叠加互联网券商主动降佣影响,佣金率目前全行业下滑幅度超出预期;券商7月经历去杠杆,融资融券也从高位回落,两融余额已从高峰2.2 万亿下降至1.3万亿左右,对券商业绩造成影响。

兴业证券(6013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