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中航黑豹减持被查股价逆市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29 16:02: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航沈飞

  中国网财经7月29日讯 中航黑豹尾盘拉升至涨停,现报19.37元。

  周三下午,中航工业就旗下公司减持中航黑豹被证监会调查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称中航工业将坚定支持并配合证监会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同时,中航工业已着手开展内部自查自律工作,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如存在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处理。

  昨日晚间,中航工业旗下中航黑豹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金城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中航投资减持中航黑豹股票行为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予以调查。同时,其旗下的中航资本也公告表示,近日因涉嫌违规减持,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此前的6月30日晚间,中航黑豹公告,金城集团于6月5日至6月24日期间,减持339.998万股,占总股本的0.98%;二股东中航投资于2015年6月16日至6月29日期间,减持1684.4701万股,占总股本的4.88%。两者合计减持中航黑豹5.86%股份。在减持完毕之后,上证所曾于7月14日发布监管函,认为金城集团和中航投资在减持中航黑豹达到其总股份的5%时,未按有关规定停止交易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并不清楚证监会对金城集团和中航投资调查事项就是上述违规减持。

中航沈飞(60076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