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百度200亿砸O2O P2P+O2O构建场景金融

  • 发布时间:2015-07-02 10:06:5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BAT的最后一位大佬终于坐不住了,近日,“百度200亿砸O2O”的新闻占据了各大门户网站的新闻头条。据悉,百度糯米于6月30日正式发布“会员+”O2O生态战略,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会上表示,百度账上还有500亿元,打算3年内对糯米业务追加投资200亿元。

  O2O强势企业纷纷涉足

  BAT为何在此时不约而同拼杀O2O?一位接近阿里的人士向记者分析指出,这归根结底是由于线上红利的完结,而BAT已经瓜分了线上红利的大头,从提升用户数、客单价、购买频次和笔数三个维度来看,与线下打通都是最好的选择,从而实现用户数红利的最大化。这是一个没有界限的用户市场。上述人士坦言。

  仔细分析BAT的O2O战略不难发现,打通线上线下会员正是其布局O2O的基础,而实现支付连接是实现O2O闭环的关键。

  而在大众点评与百盛的O2O合作中,O2O引流、线上支付、会员回馈体系和大数据也是合作的重点内容。据大众点评垂直业务副总裁娄晓博坦言,点评2亿月活跃用户与百盛500万VIP用户的线上线下打通是合作的关键,而后续点评也将推进与百盛CRM系统的互通。

  P2P+O2O构建场景金融

  而乐金所以及你我贷近期开始探索互联网金融行业场景金融的搭建工作,这样的概念一经提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乐金所认为,互联网金融的场景金融的构建,离不开P2P+O2O模式的再创新。

  乐金所将线上的指令的搜集和线下的信息整合完美结合在了一起,以乐金所代表的话来说,场景金融就是让用户在投资的时候并不觉得自己是在投资,而是使得投资的活动成为一种生活的习惯,是自然而然产生出来的。在大数据系统的覆盖下,用户的投资理财需求会被进一步挖掘出来,再通过相应的产品设计,为用户量身打造适合自己投资习惯的增值计划。

  乐金所构建的全方位的用户安全保障体验,通过从借款人信息识别、投资人资金安保、资金逾期风险规避、资金借贷流程合规建设,四套严格完整的资金安全解决方案,联合自主研制的密风控系统、汇付天下、招商银行以及德恒律师事务所,将P2P平台的风险防范上升到了一个新的战略高度。吸引投资人当然要最懂投资人的心,构建场景金融,乐金所将投资人关心的问题作为自己工作方向的指南针,一心一意为提高用户体验而努力。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