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吉电股份涉足新能源后再收利好 股价再度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08 14:37: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6月8日讯 6月5日,吉电股份披露定增预案,预案显示,拟以不低于9.5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239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57亿元,全部投资于新能源项目。当日,吉电股份股价复牌涨停。

  另一方面,新电改五大关键配套文件浮出水面。电力市场建设、交易体制改革、发用电计划改革、输配电价改革和售电侧体制改革等五个电力体制改革关键性配套文件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提出在今明两年先在全国范围选择2至3个省份进行综合试点,放开工商业大用户参与售电侧市场,根据负面清单开放社会资本组建售电商。

  或受以上消息刺激,吉电股份今日股价再度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报18.17元涨9.99%。

  资料显示,吉电股份目前装机容量326.3万千瓦,其中:火电272.5万千瓦,风电49.8万千瓦,太阳能发电4万千瓦时。公司所属火电机组总装机272.5万千瓦,其中热电联产机组为140.5万千瓦,占火电总装机的51.6%,目前承担了吉林省内通化、白山、四平、吉林市主要集中供热。

吉电股份(00087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