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乐视网新一轮75亿定增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 发布时间:2015-06-05 12:13: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6月5日讯 今日午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已于2015年5月25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5亿元,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亿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视频内容资源库建设项目、平台应用技术研发项目、品牌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偿还银行借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同时,乐视网表示,公司将于2015年6月11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2015年非公开发行相关议案。

  乐视网同时表示,6月4日,证监会下发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核通知书》[2015]80号,决定终止对此前乐视网2014年非公开发行相关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公告称,2014年8月26日,乐视网拟非公开发行1.29股,募集资金总额45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乐视网表示,由于在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申请审核期间,我国证券市场发生了较大变化,同时综合考虑融资环境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等因素,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乐视网决定终止该非公开发行,同时向证监会报送了《关于撤回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  

  有报道称,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开始减持股票套现,回补公司。昨日乐视网公告称,接到控股股东贾跃亭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贾跃亭自2015年6月1日至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24万股,占公司截至2015年6月3日总股本的1.9%。贾跃亭共计套现约25亿元。

  截止午间收盘,乐视网报77.02元涨0.57%。

乐视网(3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