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质检总局确认黄河牌校车存在缺陷 依法实施召回

  • 发布时间:2015-05-20 19:03: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谢凌宇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5月20日讯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最新消息,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收到湖南省相关部门反映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黄河牌校车存在多项安全问题的情况报告。执法督查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家研判,并启动缺陷调查工作。调查组赴湖南益阳、双峰等地开展了现场调查、用户回访和道路试验等工作。经专家分析论证,确认部分型号的黄河牌校车存在缺陷。依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法督查司于5月19日向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有限公司发出召回通知书,通知生产企业立即依法实施召回,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中国网财经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