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蒙牛NBA包装牛奶面市 首批10亿包正式铺货

  • 发布时间:2015-05-20 17:52: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杰

  中国网财经5月20日讯 继今年3月与NBA中国续签市场合作伙伴协议后,蒙牛又获得NBA官方授权,可以使用相关NBA元素知识产权,设计和使用NBA球队和球员版的定制包装牛奶。5月20日,NBA主题定制包装牛奶正式面市,首批10亿包新品全面登陆全国各大商超、卖场及电商平台。

  推定制包装并非蒙牛一家,此前伊利也推出复仇者联盟主题包装,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记者获悉,未来几年内,蒙牛将陆续推出NBA30支球队,每支球队包含球队版和5名球员版的蒙牛NBA主题包装牛奶。

  事实上,中国乳业的发展一路颠荡起伏,在艰难中匍匐前进。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我国乳制品行业主要经营指标虽同比增速有所放缓,在政府的严格监管和各乳企自身的深刻反省、大力整改下,乳企不断摸索各种创新途径,以谋新突破。蒙牛与NBA合作,伊利冠名娱乐节目,辉山牵手荷兰皇家菲仕兰,银桥乳业试水电商,飞鹤联姻哈佛医学院……各家企业纷纷向不同领域伸出橄榄枝,以谋创新发展。

  专家指出,对于乳品企业来说,无论如何创新,以质取胜,品质保障,将是这个行业永远不变的生存法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