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湖北能源定增60亿迎"新主" 股票复牌迎六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18 09:48: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5月18日讯 停牌近半年的湖北能源日前复牌就开始涨停之旅,截至目前,该股报11.40元,是其自5月11日复牌以来的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涨停。

  据湖北能源早前公布的定增方案透露:公司拟以5.3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43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0.6亿元。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用于发展风电、热电、光伏发电等能源业务、收购三峡集团拥有的部分风电资产及偿还三峡财务公司贷款。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系三峡集团和陕煤化集团。三峡集团拟以利川公司100%股权、通城公司100%股权和现金合计50亿元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陕煤化集团拟以现金10.6亿元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

  业内人士分析说,“嫁入”央企三峡集团的湖北能源将通过定增发行巩固该股在我省能源安全的保障地位,未来市场发展空间广阔,加之停牌期间,大盘涨幅超过70%,湖北能源在这一轮连续涨停的补涨行情中很可能实现股价翻番。其间盘中每次打开涨停板都是股民逢低介入的机会。

湖北能源(0008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