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大智慧复牌低开高走放量涨停 42万手买单封盘

  • 发布时间:2015-05-12 11:01: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ST智慧

  中国网财经5月12日讯 今日复牌的大智慧小幅低开,但随后便大幅走高,并在10点10分左右封住涨停,截至发稿时,大智慧报28.40元,涨幅9.99%,涨停板上现42万手买单。

  消息面上,大智慧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立案调查,现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申请中止审查。大智慧方面则表示,由于与湘财证券的并购重组交易具有时限,此次只是按照相关规定为重组交易“按了暂停键”,此项安排是合理的。在立案调查结束后,重组仍会继续推进。

  据了解,大智慧今年1月23日,发布重组预案,拟以发行13.56亿股、支付现金2.98亿元的方式收购湘财证券100%股权,后者作价85亿元。此方案一出,一时引爆市场,适逢券商股大热,互联网金融概念风头正劲,在复牌之后,大智慧一连收获12个一字涨停。股价也从6.58元一路飙升至最高的35元。

  4月17日晚间,大智慧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证监会通知,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不过,大智慧同时被要求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完成后保持上市公司控制权稳定的措施。大智慧当日表示,尚未收到证监会的相关核准文件,待收到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再另行公告。

  5月4日大智慧曾经发布公告称,4月30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受此消息影响,大智慧股价在5月4日和5月5日连续跌停。

*ST智慧(6015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