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彩虹精化签80亿合作协议 午后开盘直拉16%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3-31 13:08: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兆新股份

  中国网财经3月31日讯 彩虹精化午间发布公告,公司日前与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就合作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以实现国家清洁能源战略,益于民生事宜达成一致协议。据了解,双方约定在3年内合作实现不低于1GW的光伏建设规模,总投资约80亿元。

  资料显示,核建二二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的重点骨干成员单位之一,是国家组建最早的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军工建筑企业。核建二二公司现已成为以国防工程、核工程、核电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业务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

  彩虹精化表示,上述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未来快速有效地拓展光伏发电业务,符合公司的发展需求和长远规划。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形成积极影响,从而促进公司的后续发展,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受消息影响,彩虹精化午后开盘直线拉升,不到两分钟完成从跌逾5%到涨停的逆袭,截至发稿时,彩虹精化报价23.69元,涨幅9.98%

兆新股份(0022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