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牛股调研纪 > 正文

字号:  

凯撒股份重组停牌引机构调研 称坚定向互联网进军

  • 发布时间:2015-03-25 09:28: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王新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3月25日讯(记者 王新) 凯撒股份近日公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显示,在上周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后,已有多家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而被问及重大事项方向,公司表示,坚定继续向互联网进军。

  消息方面,凯撒股份3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19日起停牌。本周公布的投资者调研资料显示,上周有两批机构分别在18日收盘后及20日对公司进行调研。

  在被问及重大事项具体方向时,凯撒股份称,公司坚定继续向互联网进军。如果以后公司收购完成多个互联网公司,这些子公司将会独立运作。

  同时,公司新聘任总经理吴裔敏之前在上海逸趣网络任职,凯撒股份表示,吴裔敏加入凯撒之后,公司坚定向互联网转型,将引进相关专业人才,考虑尝试股权激励。此外,公司还将考虑在视频、影视方面进行投资。

  而对于传统的服装业务,凯撒股份称,公司原来的资产比较健康,负债不高,服装业务会采取内部承包经营的方式去运作,今后也可以通过品牌授权的方式去运作。总体方向是缩小服装板块,做精做好品牌运作。

  值得注意的是业绩方面,近年来凯撒股份净利润水平持续下滑,2011年至2014年净利润分别为5726.89万元同比降9.70%、3730.95万元同比降34.85%、2540.02万元同比降31.92%及656.40万元同比降74.16%。

  不过,近来A股上市公司一旦涉足互联网概念,多数会马上成为市场热点。国家领导人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互联网+”,二级市场上相应上市公司受到资金追捧,此外,众多转型或涉足的互联网领域的上市公司也成为市场追逐对象,例如转型互联网金融长亮科技、转型移动互联网的明家科技等皆是先例。

  在上周调研中,凯撒股份曾表示,“预计下周二复牌,请到时留意公告。”但截至25日上市公司公告披露完毕,仍未见凯撒股份相关公告,公司股票目前仍处于停牌状态。

凯撒文化(0024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