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涨近1%再创新高 新国都等13只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3-17 10:06: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财经_中国网

页面没有找到

5秒后将自动跳转到中国网财经首页

  中国网财经3月17日讯 周二早盘创业板再度活跃,截至发稿时,创业板指报2163.12点,涨0.99%,再创历史新高。泰胜风能同有科技立思辰新国都艾比森新开普新文化向日葵等13只创业板个股涨停。

  数据显示,随着创业板的持续走高,机构已有谨慎的迹象。昨日多只创业板个股的盘后交易公开信息中,除了硅宝科技有机构少量买入528万元外,中文在线等多股均为游资买入。快乐购环能科技博世科等3只次新股的盘后数据中均出现两家以上机构携手卖出,投资者应该注意风险。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坚持看空创业板,理由依然是在估值上。“我非常赞成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的一句话,她说,目前A股创业板估值是全球第一。”他说。

  李大霄还表示,目前有五大因素对创业板不利:“一是扩容的影响,创业板去年整年发行5家,今年一个月8家,这样算来一年接近100家,原来创业板是400多家,扩容超过20%以上了;二是深港通,深圳创业板与香港创业板相比,估值水平差很多倍;三是业绩公布,创业板今年业绩增长22%,业绩公布的时候,大家心里就会有些震撼,到底80倍的PE和它的业绩是否对应,会对它进行重新的考量,也是一个考验;四是新三板转板,这是肖主席提出来的,这个也不会说一出来就全部都转,但是多出一个扩容的通道;五是中证500股指期货,创业板部分股票已经进入中证500指数,国务院已经同意开通中证500股指期货,开通之后,对创业板实际性的做空力量就会出现。”

新国都(3001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