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中文在线连续19涨停股价涨568% 风险累积应谨慎

  • 发布时间:2015-02-27 14:52: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文在线

  中国网财经2月27日讯 从1月21日上市首日股价大涨44.05%,到今日的T字涨停,尽管期间因股价异动而牌核查,但“数字出版第一股”中文在线还是连续走出19个涨停。截至发稿时,中文在线报价54.57元,19个交易日涨幅高达567.93%。

  资料显示,中文在线是中国数字出版的开创者之一,拥有数字内容超过22万种。海通证券长江证券均在研报中指出,中文在线在正版内容资源、运营体系、渠道资源及技术储备等行业核心生产要素方面建立了较高的“护城河”,该公司将随着数字出版行业的快速增长而飞速发展。

  另外,在财富效应的吸引下,市场炒新热度不减,且惜售态度明显。自去年6月份新股重启之后,监管层定调发行节奏,新股仍是市场的稀缺资源,低市盈率、低定价无疑引发各路资金将持续追捧新股,从而导致了新股超强的赚钱效应。

  由于公司上市以来涨幅巨大,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于16日起停牌核查,昨日晚间,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还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一季度营业收入为4,000万元至5,0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4%至55%;公司2014年一季度净利润为-1,256万元,预计2015年一季度净利润为-1,600万元至-1,100万元。

  分析认为,由于该股被连续爆炒,累计涨幅较高,投资者应该谨慎,提防股价回落风险。

中文在线(30036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