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利好刺激传媒股强势爆发 凤凰传媒等四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4-12-10 11:07: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凤凰传媒

  中国网财经12月10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出现剧烈波动,往日领涨先锋大幅回调,不过其他板块却开始拉升。其中传媒股盘中强势爆发,凤凰传媒天舟文化光线传媒浙报传媒四股涨停。

  此外,中南传媒涨逾8%,吉视传媒皖新传媒华谊兄弟涨逾7%,大地传媒华录百纳等涨幅靠前。

  消息面上,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2日公布继续实施支持文化企业发展若干税收政策的通知。通知表示,电影集团公司、电影制片厂及其他电影企业取得的销售电影拷贝收入、转让电影版权收入、电影发行收入以及在农村取得的电影放映收入免征增值税。

  此外,为承担国家鼓励类文化产业项目而进口国内不能生产的自用设备及配套件、备件,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免征进口关税;对从事文化产业支撑技术等领域的文化企业,按规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财政部2日下发的另一份通知则继续鼓励文化体制改革中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作为湖南文化国资的资本运作平台,电广传媒与中南传媒有望受益于这一轮媒体融合改革。将在后续资本运作中担当重要角色。昨日电广传媒上涨5.06%,券商人士分析,预计实际控制人湖南电视台的资产注入方案明年有望提上议事日程。

凤凰传媒(6019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