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牛股调研纪 > 正文

字号:  

泽熙投资节前调研神开股份 券商坚决看好前景

  • 发布时间:2014-10-11 10:35: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王新  责任编辑:王文举
神开股份

  中国网财经10月10日讯(记者 王新) 深交所投资者关系平台节后公布的资料显示,截至9月末,今年来已经有11批投资者进入神开股份调研,而在最近一次调研中,出现知名私募泽熙投资身影。

  神开股份投资者活动记录表显示,9月29日泽熙投资对公司进行了调研,调研人员为齐琦。对今年公司下半年主营业务情况、外贸业务增长、新产品开发等问题进行了询问。

  神开股份称,由于今年石油央企总体工作量有所下降,对于神开也有一定的压力。但是总体业务应该和公司先前预测差不多,保持温和增长。在9月26东兴证券调研时,神开股份曾表示,国际业务的增长弥补了央企反腐影响,因此能保持总体业绩平稳。

  此前公司发布中报显示,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518.76万元,同比降4.41%,并预计2014年1月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4506万元至6008万元,同比变动幅度为-10%至20%。

  东兴证券发布研报称,公司正由石油设备制造商向制造服务一体化转型,战略重心的转移、新品的研发、管理的变革都将为公司提供强大的成长动力。公司受益于欧美对俄石油设备禁运,未来有望通过资本运作实现外延式扩张,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看好公司长期发展前景。

  东兴证券认为,不考虑对外收购的情况下,预计公司2014-2016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22元、0.27元、0.32元,按照13.41元计算,对应动态市盈率分别为61倍、51倍、42倍,给予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此前,东北证券也在两份研报中给予公司股票“增持”的投资评级。

神开股份(00227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