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牛股调研纪 > 正文

字号:  

9月10家机构调研浙江美大 月涨逾三成领跑家电股

  • 发布时间:2014-10-10 08:34: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王新  责任编辑:王文举
浙江美大

  中国网财经10月10日讯(记者 王新) 深交所投资者关系平台最新披露的投资者活动记录显示,9月30日长江证券浙江美大进行了调研,调研问题涉及集成灶未来市场空间的开拓等。

  浙江美大表示,公司正在改变思路和做法,市场营销方面,包括广告、品牌等,从原来的央视、媒体、户外等,转为结合互联网传播、社交媒体平台的应用,以及一二线城市的楼宇广告等等;其次,海外市场,特别是港台市场我们打算花一定的心血和功夫;另外,经销商渠道模式,原来是绝对的扁平化,接下来也可能会作一些调整。

  中国网财经发现,包括9月30日长江证券的调研,今年来机构已对浙江美大进行了11次调研,从调研频率看,9月份最为密集,共10家机构分四批次对公司进行调研。

  值得注意的是,9月份浙江美大二级市场表现也可圈可点,月累计上涨31.77%,不仅跑赢了同期大盘,也跑赢了其他家电股。其他家电股中只有万家乐雪莱特涨幅超过20%。

  此外,参与7月份调研的申银万国证券,7月末发布调研报告称,浙江美大渠道改革调动经销商积极性,公司二季度收入、净利增长提速,后续存在产业多元化可能,给予“增持”评级。

  业绩方面,浙江美大也有较好表现,2012年净利润8804.86万元,同比增8.93%,2013年净利润10767.73万元,同比增22.29%,2014年上半年净利润4815.36万元,同比增18.25%。同时在半年报中预计,2014年1月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00.98万元-8,251.2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00%-50.00%。

浙江美大(0026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