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白银矿产量今年或有下跌 CPM称供应仍充足难推价格上涨

  • 发布时间:2016-01-05 07: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白银市场在过去5年中,有4年是下跌,而不少机构预期,白银矿产量将在今年有所下降。

  汤森路透GFMS数据显示,自2002年起,白银矿产量一直在上涨中,2015年将在大约8.6亿盎司左右。

  GFMS预计今年白银矿产量将下降到8.25至8.35亿盎司左右。

  由于全球白银矿产主要来自副产品生产,因此其它金属产量的下降会带动白银产量的下降。

  CPM集团则表示,2015年白银矿产量将已经有所下降,嘉能可削减运营意味着白银产量的减少。

  CPM认为,尽管有新的项目,但不足以弥补这些较大的产量来源。

  CPM集团表示,预计今年白银矿产量将自2015年的8.232亿盎司下降到8.156亿盎司。

  汇丰银行预计2016年白银矿产量在8.55亿盎司左右,较2015年其预期的产量减少1200万盎司左右。

  不过CPM集团认为,这并不意味着白银产量会出现短期,市场供应依旧充足。“只会阻止价格下跌,而不会推动价格走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