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2016年关于黄金最大胆的7个预测

  • 发布时间:2016-01-04 09: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美国德克萨斯州通用金币与金块(Universal Coin & Bullion)总裁,贵金属专栏作家Michael Fuljenz认为,“美国总统大选年通常会扰动市场,实物黄金和稀有金币将会走强,而道指将会下跌。他认为:“明年黄金供应将会减少,因市场价格与成本的关系。然而公众对实物黄金,包括美国鹰币和加拿大枫叶币的需求将会大增。”

  他预测2016年金价将会升至1200美元/盎司,或者甚至到1300美元/盎司,这取决于美元兑其他货币的比值及各国央行对黄金的持续购买。

  Fuljenz 强调黄金的长期牛市,他认为2015年末金价已经比2000年高出了270%,然而道指只高出了50%。即便是跟2005年相比,黄金也高出了140%,而道指只高出75%。

  他在《金属市场报告》最新的一期周报对黄金进行了最大胆的7个预测:

  1.从2015到2016年,黄金新产品的供应将会减少。过去的一年是黄金产量的“峰值”。供应减少而需求上升将会导致黄金价格上涨。

  2.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尤其是叙利亚和伊拉克(对ISIS)将会升级。这将先推高金价,然看似孤立的恐怖行为将会在世界发生。

  3.实物黄金的需求将会趋旺,超过2015年的水平,也会推高金价。美国造币厂及加拿大造币厂,及其他金条和金币供应商将会不时出现缺货现象,配给经销商的金币或会延迟交货,保费可能会增加。

  4.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如欧元、英镑和日元在2016年中会达到峰值,然后掉头向下至2016年末,以此推高以美元定价的黄金价格。美联储不大可能多次加息,因为美国经济会恶化,而且还有通胀的威胁。

  5.稀有金币将在2016超过黄金。

  6.政治会扰乱市场导致实物黄金和稀有金币将会走强,而道指将会下跌。

  7.华尔街会转向热捧黄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