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世界白银协会:白银工业需求稳定 对价格起到支撑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世界白银协会(Silver Institute)周四(11月12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峰会,该机构执行总裁Michael DiRienzo在峰会讲话上表示,全球白银工业方面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这对白银价格将会产生很大提振。

  Michael DiRienzo指出,世界工业方面对于白银的需求正在不算转向积极的发展方向。技术发展以及一些科技领域产品仍然将白银作为主要贵金属原材料之一。而白银工业方面的需求在2014年占到白银总需求量的56%。这显示白银的工业需求上升对于总需求量的增长将会起到很大影响。

  Michael DiRienzo指出,白银的反射性以及导电性在很多高科技领域被广泛应用。而这些白银相比其他金属优异的特性是不可替代的。而近期全球电脑、手机、平台电脑以及其他高科技产品不断更新换代,使白银的需求不断提高。

  Michael DiRienzo同时指出,用于医药科学上的白银产量也在增加。在其他诸如化工、材料制造方面白银的需求均继续保持稳定。

  世界白银协会认为,白银的工业需求将会抵抗白银作为贵金属方面的价格下跌以及大宗商品的整体疲软,使白银相对拥有更多反弹动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