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金价在美联储纪要公布后升穿1150美元 白银跌超4%

  • 发布时间:2015-10-09 07:0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 白银劲跌逾4%,之前连续四日上涨

  * 在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后,黄金短暂上涨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0月9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黄金周四下跌,大幅逆转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后录得的涨势。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对全球经济放缓的迹象感到不安,但认为这并未导致美国经济前景发生“实质性改变”。

  北京时间03:16,现货金下跌0.4%,报每盎司1,139.86美元,在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后曾上涨0.5%,至1,151.20美元。

  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认为接近有充份的理由支持美国升息,但决定谨慎行事,等看到全球经济放缓并未拖累美国经济脱离预设轨道的证明后再行动。

  “黄金在会议记录公布之初升穿1,150美元,之后有温和的抛售,反映对美联储在12月升息的可能性意见分歧,”BMO Capital Markets基本金属和贵金属交易高董事Tai Wong说。

  美国12月期金在美联储公布会议记录前收盘,该合约下跌0.4%,结算价报每盎司1,144.30美元。

  “我们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升息,但很显然,9月会议后美国经济数据恶化,所以目前面临的风险是,部分在会议上支持今年升息的委员将会转变立场,主张推迟升息,”CIBC Economics资深分师师Andrew Grantham说。

  在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后,全球股市走高,美元指数扩大跌幅,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

  现货银下跌最多4.4%,报每盎司15.36美元,此前连续四日上涨。

  铂金上涨0.5%,报每盎司945.245美元,钯金下滑0.1%,报每盎司696.50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