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德国商业银行:钯金价格下跌过于夸张 ETF大幅流出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称,近期钯金价格的下跌有些夸张。

  本周二(8月25日)钯金价格跌破530美元/盎司,触及近5年低点,目前价格较204年9月已经跌去了超过40%。

  德商银行表示:“钯金价格的下跌当然可以有来自工业应用减少的影响,尤其是汽车生产方面。”

  “但无论如何,钯金价格的下跌过度了,尽管今年汽车行业增长会放缓,但需求仍然是会增加的。”钯金的工业需求绝大多数来自汽车制造方面。

  过去三周中,钯金ETF出现了创纪录的5万盎司流入。不过三季度至今,钯金ETF仍然有1.5万盎司的流入。

  德商银行表示:“我们认为钯金价格的下跌主要是投机市场的卖盘导致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