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今年钯金缺口四年最低 铂金市场平衡

  • 发布时间:2015-06-18 07:49: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周三(6月17)日金价继续下行,1180美元/盎司的水平继续受到考验。市场一方面在等待美联储会议决议,一方面还有希腊局势要关注。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经济学家Vyanne Lai表示:“希腊和债权人之间的谈判可能会吸引一些支撑,但上行受到了美联储可能在9月升息的限制。”

  另外,铂金价格触及了2009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钯金价格则触及今年3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 Plc)称,今年钯金的供应缺口可能是四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铂金市场也可能达到三年以来第一次市场的平衡,供应的增加将抵消汽车制造方面需求的增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