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美银美林:白银隔夜暴跌才只是开始

  • 发布时间:2015-05-21 07: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全球技术策略主管MacNeil Curry周三(5月20日)表示,该行预计白银隔夜暴跌只是新一轮大跌的开始。

  隔夜大宗商品全线溃败,白银价格更是跌幅超过3%。

  Curry指出“我们可以看到白银年初以来一直处于一个非常窄的交易区间,一直没有向上突破任何关键位置。”

  Curry并指出,“尽管过去两个月美元回调,白银一直未能向上突破,显然意味着阻力最小的方向依然是大大低于当前价格。”

  Curry预计未来几个月白银可能跌至5年多来最低价位:“我预计未来几周白银将维持在15-17美元的区间,一旦再次向下突破,可能会到13美元左右。这将是2009年以来的首次。”这一位置比当前价格要低20%多。

  Curry称,“一旦跌破13美元,更剧烈下跌的大门将被打开,“长期来看可能最低跌到10美元,如果真如预测的那样,这将是一个极佳的做空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