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际金价持续大幅上涨 浙江大妈开启“血拼”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4-12 10:2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央广网杭州4月12日消息(浙江台记者张秀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一季度上涨17%创下30年来最大涨幅后,本周国际金价继续大幅上涨,浙江不少大妈开启买金模式。

  随着国际金价的强势反弹,买涨不买跌的大妈们重出江湖,在各大卖场,再度开启买金模式。这里面有两类人,一类是投资的,一类是买回去用作婚庆等。

  在杭州各大卖场,老凤祥的营业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加20%-30%,买家基本上以中老年大妈们为主。金价强势反弹,2013年抄底的中国老妈或许可以笑着解套,因为现在已经回到了4年前的价位。业内人士表示,未来黄金价格还会有持续上涨。因为美联储加息的概率基本没有,黄金上涨的概率会比较大。

  现在,很多人担心抄在半山腰上,但在分析师看来,今年下半年,黄金在短线盘整之后,未来走势还会继续上行,现在买是比较保险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