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黄金净多头持续增加 白银净多头升至逾两个月高位

  • 发布时间:2016-01-25 07: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1月22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继上周为去年11月首次转为净多之后,截至1月19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Comex所持黄金净头寸继续增加,与此同时白银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创逾两个月高位。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还增持了铜期货及期权净空头头寸。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月19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1031手,至1934手。鉴于市场担忧全球经济增长,以及股市和大宗商品持续暴跌,避险情绪升温。

  此外,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7706手,至15578手,连续三周增持;COMEX铜投机净空头头寸增加2272手,至33999手,同样是连续三周增加,因世界最大的金属原材料消费国--中国的经济增长令投资者担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