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机构:料明年美联储升息三次 金价将回升

  • 发布时间:2015-12-25 06: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近期称,整个大宗商品市场在明年的表现将是偏中性的,市场将在观望中,不过该机构认为,黄金和原油价格将有可能有所回升。

  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预计,明年美联储可能有三次升息。

  今年整个大宗商品市场走低,并且较之前下降幅度变得更大。

  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的高级投资策略师Robert L. Haworth表示:“通常而言,能够从拥有多种商品的多样化中获利,但在过去5年,整个大宗商品价格的下跌是很难被避免的。”

  Haworth认为,这种状况在2016年开始将有所改善。

  Haworth表示,大宗商品市场将因为中国增长带来的需求增长而使得供需面更紧密,并且还要考虑到地缘政治问题和自然灾害风险等。

  该机构预期,明年黄金将开始缓慢上涨。

  该机构称:“明年年初,金价将受到美联储进一步升息预期的打压,并且美元会走强,此后,金价会在通胀水平正常化的情况下获得支撑,到年底会有走高。”

  该机构预计明年美联储会有三次25个基准点的升息,最终到年底将利率上调至1%。

  并且该机构预计,明年美国经济将有比较强劲的增长,平均增长2%至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