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猴年贺岁金条价格创新低 比市场均价要便宜近40元

  • 发布时间:2015-12-08 07:36: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胡笑红  责任编辑:胡爱善

  随着年关将近各种猴年生肖贺岁金的开卖,猴年贺岁金条也开始打起了价格战。记者昨天从国华商场了解到,其推出的猴年贺岁金条每克价格比目前市场上的平均价要便宜近40元。

  据了解,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猴年贺岁金条大多直接定价不同的是,国华猴年贺岁金条根据国内实时金价定价,以昨天上海金交所价格为例,其猴年贺岁金条价格为每克基础价225元加上8元手续费,即233元左右。而当天市场上猴年贺岁金条平均价格大约为270元。国华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目前金价本来就处于低位,再加上国华对贺岁金条按投资金条的价格销售,“基本来一批货就卖空一批,很多顾客只能先到店预订再提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