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前汇丰财富经理:金价应在675美元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上周五(11月27日)受到美元强劲表现的影响,金价触及近6年低点,遭遇了“黑色星期五”。

  上周五,金价一度在20分钟内大跌1.1%,触及1052美元/盎司的低水平。

  欧元计金价也下跌了差不多1%,基本上将今年的涨势统统抹去。

  美银美林(America Merrill Lynch)称,近期贵金属ETF的流出量是近4个月最快水平。

  前汇丰银行财富管理经理Charlie Morris表示,目前黄金市场的诸多表现来看,只有Comex期金的持仓量是可以称得上看多的。

  Morris说:“金价和大宗商品之间的关系是最为看空的。”他认为,从这一关系来看,金价应当在675美元/盎司的水平,“金价不跌到这一水平是不会罢休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