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纽约金价19日上涨

  • 发布时间:2015-11-20 05:29: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继续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9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2美元,收于每盎司1077.9美元,涨幅为0.86%。

  这是10月14日以来黄金期货收获的最高单日涨幅。

  分析师认为,当天美元经过连续几个交易日上涨后下跌,帮助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实现收盘上涨。此外,黄金期货在经过连续的下跌后,当天也迎来逢低买入,帮助其扩大上涨幅度。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市场闭盘后公布的10月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大多数与会者认为目前的经济状况适合在今年12月份开始加息。

  美国劳工部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4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0.5万人至27.1万人,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推升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

  一些分析师认为,基于12月加息预期继续强化,黄金反弹可能只是短期行为。

  19日,2015年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4.1美分,收于每盎司14.222美元,涨幅为1%;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0.1美元,收于每盎司858.1美元,涨幅为1.1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