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金价触新低ETF持有量继续下行 料明年年底金价1030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周四黄金市场再度下行,跌破7月低点,触及5年半新低。此外,铜价也跌至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

  工业和贵金属ETF本月都在持续流出中,已经流出超过10亿美元。

  铂金价格在周四达到了2002年以来最长的下跌,银价也出现了2014年3月以来最长的下跌。

  Wells Capital Management的投资策略主管Jim Paulsen表示:“市场近期的疲软是受到了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高利率带来了增长放缓和美元走强的可能,这对大宗商品是不利的。”

  巴克莱(Barclays Plc)在周四的报告中表示,高利率和低通胀以及ETF的流出将继续打压黄金,该行预计明年年底金价触及1030美元/盎司。

  黄金ETF的持有量在周四跌至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