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纽约金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 发布时间:2015-10-07 07:1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险峰  责任编辑:毕晓娟

  受美国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和美元下跌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6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当天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8美元,收于每盎司1146.4美元,涨幅为0.77%。

  市场分析师认为,纽约金价持续受不及预期的美国9月就业数据和非制造业指数等影响而上涨。此外,6日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下跌也帮助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扩大上涨幅度。

  美国商务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贸易赤字扩大至483亿美元。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使投资者担忧美国经济,也利好黄金期价。

  6日,2015年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7.6美分,收于每盎司15.984美元,涨幅为1.76%;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1.8美元,收于每盎司934.7美元,涨幅为2.3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