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艾拓思:黄金持续上涨 基本面仍支撑

  • 发布时间:2015-09-21 16:49: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前言:受到美联储利率不变以及美联储的鸽派态度,黄金在周四之后的走势非常的凶猛,针对前期相对比较疲软的行情,本次的反弹尤为坚决。

  在技术面上,黄金的反弹力度非常的大,接近黄金分割61.8%的位置附近,并且从技术图形上可以发现,每一次的上涨都是伴随着类似于旗形或者三角旗形这样比较强势的突破性图形。价格目前正处于上升等距通道中。在技术指标方面,MACD双线位于高位,多方动能依旧强劲。RSI多次进入超买区,价格暂时仍高于50水平位。

  总结:由于基本面上并没有出现任何新的变化,美联储的态度依旧是保持鸽派,个别官员在这个过程中偶尔出现对未来加息的预期,但是在实际行动上,并没有出现变化。上方阻力位1141.64,下方支撑位1132.58。

  原油暴涨暴跌,市场情绪混乱(USOIL)

  前言:受到美联储最新的动作影响,原油市场的波幅也非常的大。价格在之前出现了大幅的上涨,但是在之后又出现暴跌,投资者对于未来的短期波动保持高度不确定性。

  在技术面上,原油在相对比较中期的周期中,是维持在一定区间内波动的,价格暂时并未能形成比较明显的中期趋势行情。而短期波动是比较剧烈的,价格呈现局部性的暴涨暴跌,并随着市场交易量的变化而波动。在技术指标方面,MACD双线下行至低位,暂时形成金叉,有扭头迹象。RSI未能在超卖区停留太久,扭头上行。

  总结:原油近期基本面的变化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就产量和库存的变化却是比较突出的。市场的不稳定性在原油方面突显。上方阻力位45.99,下方支撑位44.2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