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四张图让你知道:黄金 你值得拥有!

  • 发布时间:2015-08-07 09:20: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黄金与涵盖19种大宗商品的CRB指数相比,在2005年触底后仍处于升势之中。这说明,虽然黄金表现欠佳,但相对其他大宗商品来说,表现尚可。

四张图让你互道:黄金,你值得拥有!

  如果大宗商品将要反弹,那么黄金一定会首当其冲。图二可见,如今彭博大宗商品指数已经下破2009年来的低点,即将测试1999和2001年形成的下一支撑,这是近20年来的低点。如果经过通胀调整,会发现,当前已经是1956年以来的低点。也就是说,经过通胀调整后,大宗商品指数几乎肯定会走高的。虽然这并不意味着短期大宗商品价格不会继续走低,但这种向下的趋势不会持续太长了。

四张图让你互道:黄金,你值得拥有!

  从图三、图四可见,黄金矿企股票相对于金价来讲,正处于至少30年来的最低值。而且,黄金矿企股价相对于其拥有的黄金储备来说正处于八年来低点。简而言之,黄金矿企拥有很多的黄金储备,黄金矿企的股价相对于这些储备来说至少在八年来的低点。而黄金矿企股相对于黄金来讲又正处于30年来的低点。那么接下来,在某一时刻,事情也许就会起变化。

四张图让你互道:黄金,你值得拥有!

四张图让你互道:黄金,你值得拥有!

  目前金价(1090.14,0.88,0.08%)已经来到五年来的低位。虽然不知道黄金的疲态还会持续多久,但现在绝对是将黄金矿企股收入囊中的绝佳机会。至于黄金,从长期来看,它仍然是对抗不靠谱的政府财政和货币政策的对冲手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