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7月SPDR黄金ETF流出近39吨 趋势恐将持续

  • 发布时间:2015-08-05 07:3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近期金价的疲软表现对黄金ETF带来了很多流出,SPDR黄金ETF在7月大幅流出了38.74吨,总持有量跌至672.7吨,是2008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

  这个7月的38吨流出使得该月份成为2014年12月以来其表现最糟糕的月份。

  自今年以来,SPDR黄金ETF则已经净流出了69.54吨。

  RJOFutures的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由于市场情绪大量看空,ETF的流出量不太可能很快出现逆转。

  Streible说:“在9月美联储升息之前,还会有继续的流出。”

  不过Streible认为,在美联储升息后,投资者们会离开股市等,转而寻求黄金来多样化投资组合。

  巴克莱(Barclays)此前称,在上月末ETF的流出有所放缓,但卖盘动能仍然强劲,预计第三季度会是黄金表现最弱的时段。

  巴克莱称:“我们预计如果金价触及1000美元/盎司水平,那么ETF还会进一步流出,大量很早进入市场的投资者会进入亏本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